啊~~啊~~啊~~~

 

我剛剛的真心不見了啦~~

 

算自己活該,明明知道網路斷線,卻還在網頁上 KEY IN 我的真心推薦文,沒有辦法利用網頁暫存內容,還不小心按到前一頁的功能鍵,真是病重加白癡。

 

好了,廢話不多說,省得我忘記要寫哪ㄧ級的真心。

 

目前挑選出來的真心等級,是位於金字塔頂端,恕不公佈其他等級的內容囉!

 


 

 

在談戀愛的過程裡,最會問友人的就是,如果是你會怎麼做?你會怎麼想?你會怎麼說?那種存在內心裡的惶恐是一定有的,深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讓自己失去所深愛的人。

 

但在我的過去裡,不窺視、不過問別人的愛情,是我的最大原則,尤其是我更不會教別人怎麼做。因為那是你,不是我啊,我教的是我的方法,用的是我的心態,你可以嗎?

 

所以當我的愛情出現低潮時,這種態度跟想法也成了我的敗筆。因為我不問別人~

 

或許是幸運,或許是老天爺幫忙,讓我在此時發現酪梨壽司,更讓我在此時遇上她的第二本書『愛情,真相大白』的出版。

 

看完內容後,只能說,好個愛情宣言!

 

就這樣,愛情存在他們倆人的生活裡,每ㄧ分每一秒都在發生、感受中渡過。為什麼愛情得規定要怎麼談?詢問別人要怎樣才好?一份適合自己的愛情故事,應該由自己去創造。酪梨壽司讓我們看到她所創造的愛情、所經營的夫妻生活,別懷疑自己對愛情有多了解,能否美滿的經營每一刻,也別想像別人的愛情是不是比較美好,擁有自己的那份才是最重要的。

 

想知道酪梨壽司怎麼談得情?怎麼說得愛?請不要吝嗇口袋裡的錢,到書局或是網路書店買一本,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有不同的領悟,並豁然開朗的走下去。

 

本文參加酪梨壽司的 新書活動第四波:這次要送書書的手工粉紅戀愛小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