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右腳腳踝卡卡之後,一早的工作已經壓得我快發飆,每一個步驟又繁瑣到一個極點,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設計這樣的步驟。


情緒站在臨界點,不知何時會爆發!忍耐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也沒有不要發作在別人的身上,這等感受是何其無辜,沒有人需要接下我的情緒包袱吧。


這時,出現了一份喜悅。


就是參加『愛情,真相大白』人氣情節大票選的獎品,已經寄到了。這是無比的喜悅,就像是接到我的他打來的國際電話一樣,讓我再度恢復電力,下午才有辦法繼續工作。

 

那就來分享我的獎品吧。

 

簽名版的特寫


 

合照


 月曆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