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因果,沒什麼好埋怨,

 

但是我對這個因果感到有趣,趕緊記錄下來,

 

年老才好拿出來笑啊!!

 

 

 

一切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講起....

 

因為昨天跟人在寒冷的上海出差的太爺提到,泡麵可以寄之後,

 

見到太爺滿臉期待的表情後,我今天一定要買泡麵,

 

然後寄到上海給太爺解鄉愁,雖然再 21 天他就可以回台灣....

 

 

今天早上同事拜託我去銀行幫他匯款,中午的空檔,

 

去 7-11 買了六碗滿漢類型的碗麵+六包科學麵。

 

隨意塞進手提袋,到了銀行要匯款時,

 

得先把泡麵拿出來,才能拿到匯款單。

 

 

泡麵在櫃枱排排站,被眼尖的行員發現,

 

有人問,是有颱風嗎?

 

有人問,是因為要籌措日本行旅費,所以先吃泡麵嗎?

 

其實都不是,是我要寄給太爺解鄉愁用的啦。

 

 

帶回公司後,七手八腳的把泡麵打包在一個較厚的紙箱內,

 

撥電話叫了快遞公司,當時才下午一點半。

 

等.... 等.... 等.... 等到了六點,年輕的弟弟終於來收件,

 

運費是 玖佰貳拾玖元整!!! (應該叫太爺在淘寶買才對)

 

東西寄出後,就要趕快回家啊,

 

因為今天威力彩上看 16 億,一定要買個機會才可以!!

 

 

買完彩券,已經八點,到隔壁八方雲集想點煎餃吃,賣完了。

 

往另一個方向走,喜歡吃的蔥油餅因為今天星期一公休沒開,

 

繼續走,想吃鍋,可是連續吃了幾天,沒敢再吃,

 

看到全聯,來買個高麗菜好了,至少可以帶便當。

 

貪心又多拿兩盒蛋,店員詢問要不要買袋子,堅持不用,

 

只拜託他給我一個裝肉品用的塑膠袋。

 

 

走了一段路,發現雨有點大,手上除了兩盒蛋之外,

 

還有一顆高麗菜、手機、零錢包、家裡鑰匙,

 

如果要撐傘,勢必得想辦法把它們重新擺放。

 

於是,左手拿著手機、零錢包、家裡鑰匙後,

 

想在上面放高麗菜,再放兩盒蛋,這樣我就能撐傘。

 

就在這一刻,一盒蛋滑下去了!!!!!!!!

 

幸好蛋雖然全破,但膜還沒有全破(是摔得力道太平均?),

 

把它們裝進塑膠袋後,趕快走回家。

 

 

這樣的蛋,總不能繼續放吧? 全打開檢查情況,確定沒壞,只是破,

 

那麼,晚餐就五顆蛋,明天午餐便當再五顆蛋...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我還餓啊.... 來泡碗大乾麵吧!

 

結果要把湯倒出來時,才看到,辣椒包也泡在裡面了....

 

 

今天夠精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