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深信本人的樂觀開朗是數一數二的強」,所有煩人的事情,絕不會放在臉上,供人欣賞。即使是氣到快吐血,也會在轉述過程中,加上幾句爆笑噴飯的鬼扯,讓聽者不致於興趣缺缺,全部聽完也不會發現我到底有多氣。

不過有句成語叫物極必反」,再怎樣有趣的人,也會有失去興趣的一天!

這故事發生在某天的 SKYPE 對話裡,當 A 君向本人提起, A 君的弟弟對於最近母親過世一事,感到痛苦萬分,傷心欲絕,近幾乎要引發愛相隨」之母子版,並訴說著失去親人有多麼的可憐。

無奈宅情的父親早在十幾年前過世,長期過著單親家庭生活的我,是感受不到那份親情是不是真有那麼濃密?當然在聽久了這些悲觀情緒時,需要有些適當的回應,所以我回了一句話:怎麼?我們這些早早就是單親的人都該死嗎?沒有了媽媽就很可憐嗎?你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你弟也已經大二了耶,如果像我一樣,爸爸在我國小畢業那年就過世,我還是家中最大的小孩的話,那你弟應該早就不在人世間囉?

原諒我的火大,實在是受不了那種沒事就哭夭的人,真有那麼傷心,怎麼沒看到對媽媽付出多少,不也是聽說常對著媽媽發火,回到家像是進監牢一樣帶著一張臭臉,花錢如流水,絲毫不懂得體諒別人,這樣的人會傷心難過???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假憂鬱真詐財」!

沒錯,我是不認識他,也不詳盡瞭解他的個性和所有狀況,這樣講他確實有失厚道。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應該也適合用在這裡吧~

奉勸覺得自己很可憐又想死的朋友,別想從我這裡尋求慰藉,因為我會在聽完你所泣訴的每一字每一句後,奉上四個字,你去死吧。既然日子過得那麼痛苦,我何必勸你呢?你都說了想去死了,秉持著要就去做的我,怎麼忍心攔住,而不讓你完成夢想」,所以別想在我這裡聽到任何拜託你不要想不開,未來還很有希望的話,這幾個字是不可能從我的嘴裡吐出來的。

當然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冷血,當那人還會哼哼哈哈時,依舊會想盡辦法、費盡唇舌的勸人改變想法,甚至不惜拿自己最悲慘的事蹟來告誡相挺。

可惜我是賤的,講著自己一個人沒關係無所謂、情緒不穩定的同時,仍會妄想看到有人跳出來問問怎麼了?別問我答案,因為我躲起來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問,也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MSN & SKYPE 已經有八天沒開啟運作,裡面到底有些什麼訊息,壓根也不曉得。

何必躲起來,對吧?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不想解釋,或許是怕在不穩定的情緒下,說出傷害雙方的話,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宅情後記:

先前只有沒開 MSN 兩週的記錄,這次連 SKYPE 一起關掉,顯現本人不想接觸外界的決心是如此的強烈,預計本次想要突破 MSN 兩週的記錄,就是連續三十天不開啟。看我如果真的沒了 MSN SKYPE 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