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行友人逛街逛到腳痛,想在香港找雙更舒適的鞋穿,

 

於是我們兩人便在尖沙嘴的海港城裡尋找。

 

 

突然間,眼前出現帆布鞋!! 是 Superga !!

 

原先友人已經好一雙可愛的紅色點點鞋,

 

但店家說滿額可送黃色小鴨傘,

 

平時就愛穿帆布鞋的我,也一起挑了雙鞋,

 

不過我個人偏好素色系列,

 

可愛店員跟我介紹了三款同色不同功能的鞋,

 

分別是普通版、類似半統(?)和鞋墊較厚三版,

 

試穿之後的結果,我愛上鞋墊較厚的版本,

 

它讓我的腳底離地有段距離,一穿上去就好舒服。

 

來看它的實體照吧!!

IMG_2269  

 

當然我還帶回黃色小鴨傘,算是滿載而歸啊~

 

剛剛查,台灣是有門市的喔,下次要買的話,不用訂機票飛香港囉~

 

 

Superga 香港店家地址 : 港威商場二樓2607號舖

 


arrow
arrow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