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pastefordinner.com

 

 

這麼多天沒有上來寫日記,真要說明原因,那是落落長,並有強詞奪理的現象,所以不說也罷。

當然慢跑這件事,也跟著閒置了下來,不過酪梨壽司的BLOG我可是一次也沒有錯過,可見一般。

好吧!


老實說,我是有些「家務事」要處理,處理完畢後,星期六、日又連這兩天的打工,兩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到家,身心靈的疲憊是無法用言語來說明的。真的撐不住,又不能請假,感覺很傷,星期一就再度向中醫師報到,果然又出問題了。


直到今天,終於有好轉的現象,就先來寫寫東西吧。


首先報告的是,壽司的新書活動『人氣情節大票選』,我居然得獎了耶。


得獎感言不能在這裡隨便寫上,待明天有更多的時間時,在認真寫過,才不會愧對壽司的抬愛。


再來就是,今天我有認真去跑步,雖然停了十天,感覺有些生疏,但是狀況還不錯,依舊是跑一圈走一圈,不過呼吸感覺有明顯的學會調節,沒有之前那麼的喘,這樣算有進步吧。只是覺得怪的地方就是,為什麼我的腳掌上方,會有一種骨頭組合的聲音呢?起初的一兩圈特別明顯,再來就不會,很怪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