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pastefordinner.com

 

 

消失這許久的日子裡,並非過的相當悠閒,以致無暇顧及自己的 BLOG ,

實在是因為公司的工作煩瑣,多到需要爆肝才能結束,只得等到今天,身心靈

到達一個「舒適」的程度,才有辦法上來訴說苦處。


話說 12/31 是本人公司休假結算的最後期限,為了趕在這一天休完2008的年假,

12/29 就進行加班大作戰,做到半夜12點,才離開公司,等到我能睡覺時,已經

是 12/30 的凌長三點。由於 12/30 的工作很重要,必須順利完成,否則我會有

無法解決的問題出現,只得六點乖乖起床。


12/30 的工作結束後,就是另一個爆肝的日子,當天晚上要去三峽友人家中,將上

次未完整處理完的電腦問題做個結尾。


三峽真的是夭壽冷~


等我電腦弄完,已經半夜兩點 ( 12/31 ) ,這麼寒冷的日子,我只有不想睡覺的心

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虐待自己一下,或許是因為要獨自跨年的關係,總是

想把自己搞累一點,心情也會好一點。


從 12/29 的爆肝加班開始,就幾乎沒有什麼進食,或許是心情、或許是壓力,總是

吃不下東西。其實這樣並不好,感覺沒有很愉快,能夠順順利利的吃東西是最幸福

的,最好不是染上憂鬱厭食症的麻煩。


12/31 結束所有的麻煩事,回到家中,已經中午12點了,才想起,2008年的六分鐘

護一生給忘了,洗好澡,再度出門。


冷是會讓人清醒的,原本睡意十足,風一吹,什麼念頭都沒有了,只能喊著好冷好冷~


當我再度回到家,已經四點,天吶~我已經要準備進入36小時未眠,這樣的感覺很特

別,夠自虐。


睡前發現冰箱裡還有開過的四分之三的紅酒,說什麼也要趁現在心情好(?),把它

喝掉。但這樣隨意的後果就是感冒加劇,喉嚨更痛,睡不安穩,真是自找麻煩~


進入 2009 年的第一天,我居然是生病,而且發燒的,不知道這算不算在警告我太過

放縱自己,小心今年的身體會常處於不適的狀態?


1/1 發現自己發燒兩次,實在也沒有什麼力氣多撐下去,到了晚上八點多,就早早睡去。


1/2 的早晨,居然是在惡夢中清醒,一些不想見到的人都出現在我的夢裡,感覺很不

舒服,像是依舊無法放下過去的不愉快一樣,心裡像是很重很重的石頭壓住,非常的

想哭,想發洩,此時卻有一份理智說著,何必呢,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就當是一場

夢,忘記就算了。


好吧,既然心裡的聲音這樣說,那麼我在多所堅持也是無用,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情情 的頭像
    情情

    情情手札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