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在這裡抱怨工作忙不過來,非得餓著肚子加班,實在是有點差勁。畢竟有許多人正在休著無薪休假,眼巴巴的看著能領到的薪水愈來愈少,心也愈來愈痛,或許我不該哪壺不開提哪壺。


八點半了,今天為了畫 CAD 的圖,弄到八點半,話說那不是我的工作啊,為什麼是我在拚命呢?

 

這也是本公司最麻煩的地方,員工少,經常是一個人當 N 個人用,別羨慕,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增加多少薪水,因為在這裡上班,工作給你什麼,就是你應該做的,別抱怨,做就是了,除非說出老娘不幹的話,否則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空間。

 

肚子是餓的,心情是差的,火氣是大的,腦袋是空的,想大聲吶喊,我要下班啦。

 

 

沒想到自助餐館仍然在營業,可是現在我已經無法吃下東西,回家好了,還得買明天及後天的早餐,不想在內湖多一分鐘的擔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