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每當我的工作很忙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的事情堆到我的頭上,並且幾乎都是十萬火急,我是跟你們犯衝是不是?幹嘛一定要這麼趕?


為了保住我的飯碗,只得自己無薪加班做些自己的工作,重點還得餓著肚子,有沒有搞錯啊?


當我工作到八點時,心裡的火氣已經升到最高點,因為我餓到有種『靠夭』的感覺,隨便來個人好嗎?幫我弄點吃的!


無奈,整層樓有三間公司,居然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工作,據說別的樓層應該還有人,但是他們是經常性的加班,應該會準備晚餐吧?


距離公司最近的餐館,都得走上個十分鐘,我真的不想浪費走出去走進來的時間,只期盼快點做完。


火氣燃燒了十分鐘,決定走人,一切的一切等到明天再說。對,明天還得再加班,這波工作已經排到明年一月底。


拖著疲憊的身體,見到自助餐館依舊開著的時候,心裡的激動到了極點,因為裡面還有客人,還有人跟我一樣苦命工作到這時候才能吃飯,剛剛那種工作到想哭得感覺,再度湧上心頭。


吃飯吧!別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