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昨天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小妹快要生了,她準備搭車北上台中,去陪產。

 

照理說,身為大姊的我,應該要出現關心一番,無奈,正處於月底月初的尷尬

時期,加上去年十二月,已經將豬公殺掉,並吃乾抹淨的程度,怎可能出現在

台中~

 

就這樣,只好今天起床後,在撥電話問問情況。

 

沒錯,就在昨天的深夜,妹妹的女兒出生了,感覺是很開心,媽媽也很滿意,

估計會接妹妹回到高雄坐月子,看來我家在過年時期,可就是熱鬧萬分呢。

 

但是,親愛的媽媽,你聽到我的鼻音,不但沒有問起妳的女兒是否感冒嚴重,

居然是跟我說,妳感冒了,不要來了吧,我現在沒空理妳。

 

媽媽啊!那是什麼話呢?就這樣把我踢到一邊去?

 

好啦,我知道家裡有小生命,那是很重要的事情,她也會佔住妳所有的時間,

那麼我這個「大人」就不要跟那個「小人」計較了,對吧,我會自己時間到就

出現,也會時間到就滾走,這樣妳應該滿意吧!


沒想到我的地位從原本的不重要,變成超級不重要,這大概是我無法預期到、

也無法想像到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