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09年,感冒是今年的開路先鋒,比起工作、睡眠、愛情、玩樂都要厲害上百倍的

速度降臨,並非生病就是好事,畢竟身體能有調節能力,懂得生病也表示細胞是正常運作

的吧(?)

 

已經偷懶了四天,明天又將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上,不記得明天的工作是什麼,我想等到

早上搭著公車,往內湖的方向前進時,就會漸漸有記憶(這樣的想法真痛苦)。


今天起床的第一個感覺是,喉嚨好痛,痛到明顯覺得它已經腫起來,這算是報應一場,

誰叫我不肯好好保養,拖著已經感冒的身體,在家裡開心的唱歌,還專挑高音的歌來唱。

那也就算了,硬是不肯多喝水,身體一直處於冰冷的狀態,老實說,真的感覺蠻爽,那種

自虐的快感,很不錯。

 

如此的疼痛,明天估計是不能怎樣說話了,不過也好,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對吧?

起碼明天我就可以少接點電話,讓自己的喉嚨充分的休息休息(最好是可以)。

 

幾天的未充分進食,已經瘦到63公斤,這是最讓我開心的元旦大禮,希望能繼續維持

(當然還是要吃東西啦),看能不能有機會進入五十幾公斤的程度,加油!

 

 

似乎開始出現辭不達意的情況,我看我還是回去躺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