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元旦假期結束前就已經掛病號的我,並沒有因為開始上班而進入正常的身體情況,

失聲的病狀更加嚴重。

 

今天凌晨居然是在發燒中醒來,便無法再度入眠,這樣的感覺好痛苦,因為當時才

五點,距離原本的起床時間提早了一個到一個半小時。其實會醒來是因為突然覺得

好像有人拉了一下被子,嚇了好大一跳,獨居的我,怎可能會有人拉被子啦~

(不要說,不要說,絕對不是,不是的)

 

醒來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過就提早醒來嘛,沒什麼大不了的。糟糕的是,發

現我全身滾燙,像是要被煮熟的豬肉,心裡的驚嚇更多,因為這表示比起前幾天的

發燒,今天的情況更嚴重,燒的更高,這那得了啊。馬上起床找出我的耳溫槍,量

一量體溫再說吧。

 

不量還好,一量,39.2度,天吶,我是不是應該去馬偕急診室看一下病,有沒有這

麼嚴重啊,可是我只要想到那時間,我要換衣服出門,就感覺更懶,其實是燒到頭

有點暈暈的,實在也不太適合這樣亂跑,萬一還沒有走到醫院,就暈到在路邊,又

沒有人發現的話,豈不是更慘。

 

被我這樣熬一下,正常的起床時間到了,我也應該要準備上班了呢。

 

正好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可以慢慢摸,心情也是好的。

 

到了公司,體溫已經降到38.2度,看來我真的是勞碌命,到了公司就好多了。

 

那樣沒有用處啊,因為我還是在失聲的狀態下,不能說話的感覺其實很痛苦,想說

的話說不出來,不能接電話,沒辦法辯論,超可憐的,或許就是要懲罰我說太多的

話,才會在2009年的ㄧ開始,來這樣的『特訓』,警告我少說兩句比較安全。

 

真是這樣就太嚴厲的吧,用這種嚴苛的方法,任誰也會受不了的!

 

我累了,應該要去洗澡睡覺了,希望明天能夠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