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陪小學五年級的小妹妹逛街後,她續約這星期的出遊,所以順利完成了

上次與小妹妹的約定,今天陪她去西門町吃飯、逛街,她陪我去圖書館換書。直到

剛剛才知道,原來我和小妹妹差24歲,天吶,真的是可以當成女兒了啦~

 

(不過十指交扣的感覺,好怪!)

 

小妹妹質問:為什麼五點多才來,還以為妳忘記了?

 

我答:因為跟即將歸國的友人講國際電話,到兩點多才結束,所以耽擱到。

 

她說:那為什麼這麼晚才來?我說,因為掛了電話,我就睡著,才拖這麼晚。

 

(原來講完電話就睡覺,是這樣舒服,那難怪友人要常打睡前電話了~)。

 

當然,小妹妹不會這麼快放過我續問:那妳沒睡著的話,是打算那時候來找我嗎?

 

我答:是ㄚ。

 

她再問:那時候有想好要去哪裡了嗎?

 

我答:打算帶妳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喝下午茶。

 

她說:所以是妳的國外朋友害我沒有喝到下午茶囉?

 

我答:也不是這麼說吧,是因為我睡著了ㄚ~


小妹妹用著天真無邪的口吻說:那我不管,妳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說:認識?妳認識他幹嘛?

 

她說:因為我要看看讓我沒吃到下午茶的人是誰ㄚ!

 

 

說真的,我很想回答她,我們有沒有這麼熟ㄚ?還要介紹給妳認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