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太晚吃早餐,所以過中午後,太爺表示想吃河粉,

 

我們決定到擁有最多外國道地料理的桃園後站去。


 

第一次光顧美杏越、法美食料理這家店,先來看菜單

IMG_3462 

 

IMG_3458 

 

IMG_3461 

 

IMG_3459 

 

IMG_3460 

 


然後是太爺點的牛肉河粉

IMG_3464 

 

太爺說,如果湯看起來更清一點,會更好~

 

 

然後是我點的海鮮酸辣米線

IMG_3465 

 

湯頭酸酸辣辣,我超愛這個味道,好好吃~

 

店家會附上生辣椒和檸檬,我們各用了一部份的生辣椒,

 

至於檸檬嘛~我在吃飽離開前,用著吃柳橙的方式,把它吃了 XD

 

 

再來是太爺沒在越南吃過的越南煎餅

IMG_3475 

 

太爺在越南常吃的炸春捲

IMG_3473 

 

越南煎餅也有一份生菜,分量和炸春捲照片中的差不多,

 

而且煎餅和春捲各有一份沾醬

IMG_3472 

 

老闆娘表示要用生菜包著春捲後,沾醬吃比較好吃,

 

可是太爺不愛酸酸的東西,所以一直都沒碰沾醬,

 

也沒吃生菜,所以我吃完了兩份生菜、沾醬裡的配料,

 

整個飽到不行,而且好好吃~~

 

太爺說,妳明明是台灣人,怎麼搞得好像吃到 " 家鄉料理 " 的越南人一樣?

 

我說,沒辦法,真的太好吃了,不然我們買機票去越南吃?

 

太爺說,算了,我們還是在台灣吃好了,越南的味道更濃....

 

 

看來我們還有機會嚐嚐其他越南料理


 

 


arrow
arrow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