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過要在網路上記錄自己的心情,但往往會擔心是否被太多人知道後,就像是

被寫下標籤一樣,不但無法替自己寫下的經過和言行「脫罪」,更可能有種隱私公

開的情況出現。

 

現在確定是我想太多了,別把BLOG公開給至親好友知道就好了啊!

 

所以我依舊可以大方的寫下我任何想說的話,並不用擔心這麼多,這樣想讓我超級

的開心,自然也就確定就此開啟了我的BLOG之旅。第一次確實是辛苦的,從設定

頁面開始,就是一項嚴苛的考驗。考驗著宅情的宅有多高段,考驗著宅情的美感有

多美,可惜是讓自己失望了。

 

因為原本想弄個自我設計版的頁面,卻卡在缺乏耐心和毅力上,決定放棄,在此也

謝謝提供的大德,讓我省了不少的事。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