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的越南之旅,確實讓我開心的休了一個好假,導致回國的第一個星期,完全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的工作,一直呈現拖的狀態 ( 咦?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

昨天適逢上班第一週的星期六,掛心工作的我,一直想回公司多個點事。

就這樣我和他一起搭車去了南港(因為他要回家,所以我才在南港火車站下車),出了火車站之後,本想去捷運站轉搭可以進內湖的公車,此時卻看到可以回家的紅32,突然覺得好委屈,好想回家。

拖著疑似感冒的身體,搭上了公車,慢慢的晃了回家。

到了晚上,MSN的友人告知,我的MSN會一直發連結給他,讓他困擾不已,只得緊急做些處理。這時,一邊冰敷上星期四去台大醫院拔牙後發腫的位置,一邊流著鼻水,整個人有軟軟的現象。過了不久,居然真的發起燒來,已經到了37.5度。這是什麼情形???

家裡沒有常備用藥的習慣,只得出門去屈臣氏買伏冒加強錠吞一下,看看是否只是單純輕微的感冒而已?? 好險,吞了藥後,沒有繼續發燒,人也好多了。只是今天好像還有復發的現象,明天上班只得全天戴口罩。

是說這樣也好,省得我多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