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要出門前,總有習慣在體重計上站一下,看看昨天晚上的放肆,留下了多少的痕跡。

正在慶幸體重有些許的下降時,進公司前仍然買了一份油飯和一份冬粉。

當然我可以把其中一份當成午餐食用,超不愛吃隔餐食物的我,照樣全數嗑進肚子裡。

其實我可以將吃太多的食物,用催吐的方式吐出來,可我不敢。一方面是害怕胃酸的味道,也害怕吐完後肚子空空,依舊想塞東西進去,再則我想起「胃食道逆流」這個名詞,不想因為吃多了食物,而得到這種病,雖然減肥計畫沒有很成功,也沒有必要搞到以後都得謝絕美食吧!

所以囉,只好留著滿心的歉意(對胃的歉意),度過這一天。

切記,晚上千萬別再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