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賤,明明昨天早上就吃太飽,撐到一個快吐,晚上還不懂得節制,除了買鹹酥雞,竟然加碼購買真的很辣的麻辣鴨血。活該愛吃辣,老闆娘明明就說他們家的辣是花椒的辣,不是普通等級,建議我從原本屬意的大辣降為中辣,邊煮還邊強調我們家的辣很辣喔!(好啦,知道了,我回家試就明白有多辣了唄)

一回到家,迫不其待的開始進食,才喝一口湯,靠,真的很辣,這讓我原本就吃辣的都有些受不了,辣到邊吃邊配冷飲,仍然執意一口湯一口湯喝下肚(辣得好過癮)。

別忘了還有一份鹹酥雞,所以吃到後來真的吃不下,當然太辣也是吃不下的原因之一。

到了凌晨一點,縱慾過度的報應就來了,我居然胃痛耶!

很久沒有胃痛的我,早已經忘記這是什麼感覺,當然家裡也不可能有備藥。

一開始痛時,就拿著枕頭壓在肚子上,期待愛睏的我能夠再度入眠,好險,終於又睡去。不料,這樣的情況反覆十幾次。其實,我住在熱鬧的「不夜城」附近,真要出門買胃藥的話,也不乏有「數家」24小時的藥局(包括屈臣氏)。可是這時候出門,除了忍住想把自己對折的胃痛之外,還得換衣服,出了門還得走一小段路(雖然不遠),但要我就這樣出門,是絕對不可能的,這樣的「麻煩」感覺「很麻煩」。

就這樣,我痛了一夜,睽違已久胃痛回來向我報到,許久不見的夜不成眠也同一天簽到,絲毫不肯讓胃痛獨占鰲頭,全都怪自己太縱情。

冰箱裡還有昨夜剩下的半碗麻辣鴨血,看來今晚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