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 for dinner
toothpastefordinner.com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加上難得不需要打工的日子,應友人盛情邀約,安排了一趟三峽之旅。


搭了往永寧捷運站的板南線之後,由於要搭到終點站,人就恍神,感覺捷運車廂的搖晃很是催眠。


整整要花掉一個半鐘頭,等我看到友人時,忍不住跟她說,三峽也太遠了吧。


到了三峽,不免俗的ㄧ定得逛三峽老街和吃金牛角。


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人潮看來已經退了很多,但是每一攤金牛角的店,都有一堆人在排隊。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吃過金牛角,就連台北市某些地方販賣的金牛角,一樣也沒嘗試過,可能是我下意識的覺得那種「麵包」太乾。


就在入口的第一家,是友人說價格比較便宜的店家,友人先買兩包的小牛角,怕胖卻試吃過標準版的金牛角,在想了五分鐘之後,決定跟進、買定離手,我也買了一包小的金牛角麵包。


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好描述的,因為就是老街,感覺跟大溪老街很像,沒有特別的興奮之意,當然重點還是在陪逛街的人,從親愛的人換成友人,怎麼也不可能興奮的起來吧。


其他的吃吃喝喝部份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忘得差不多,只能靠相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