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 for dinner
toothpastefordinner.com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昨天才和友人在三峽吃吃喝喝,今天一早,又撥電話來,詢問我今天的假日要幹嘛。


要不是我的親愛的得陪伴他的家人,這兩天無法全心陪我,這個友人啊,你還真以為我這麼有空啊,是啦,也剛好我沒有打工。


好吧,看在7-11的小樹集點卡已經有一張滿的份上,如果沒有在11/20前兌換完畢,萬一剛好遇上這次活動沒有延期,那整個集點動作就用「好笑」兩字結束。


就這樣,又約了在西門捷運站,當然只為了吃 COLD STONE 的冰淇淋,其他的兌換對我來說一點感覺也沒有(急著吃光我的冰忘了拍照)。


要說女人長舌,這點我是百分之百的同意,因為每每跟友人講起話,都是用『小時』起跳的,絕沒有分鐘解決。


實在也沒有逛到什麼街,都是在說話,現在想想,我還真不記得說了什麼呢(這有年紀大的現象,我承認)。


整個過程裡,被我拍了照,留下紀念的就是相簿裡那可愛的小玩意(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和一個盲人帶著導盲犬在街頭表演(有圖有真相)。


沒幹嘛的西門町之旅,也因為對象的不同,而劃下『無聊』的句點(就是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