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記錄慢跑過程的,總想混過去就好,沒有文字,沒有圖,也就沒有真相!

慢跑需要什麼真相?

應該不用,可是可以記錄一下我的歷程,作為以後進步的依據。


11月17日 陰

本來預計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慢跑。由於今天開始有變冷的現象,讓我一直賴在床上,持續催眠自己,明天在跑好了,今天在多睡一點。設定了三種鬧鐘,每種鬧鐘都有懶人裝置,所以鬧鐘就一直從五點,分批分次響到六點。吵死了,心ㄧ橫,起床算了。

就這樣我在六點二十分出門,去到我家附近的國中操場運動。問了警衛杯杯,要我可以五點半就到,還要我一口氣跑四圈(杯杯阿,我是不中看得人,不可能一開始就這麼猛的啦)。

慢跑一圈,走一圈,慢跑一圈,再走一圈,有多走了一圈。今天運動 25 分鐘,還沒學會調整呼吸,不過晚上時,肌肉沒有那麼酸痛,想必明天可以再加油。

體重 65KG 體脂肪 29.9%


11月18日 雨

依舊預計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慢跑。但是懶人總是有一堆的理由說服自己,我就是明顯的懶人一枚。半夢半醒之間,聽到雨聲,蝦咪,這算是一種考驗嗎?對,因為要考驗我是不是會乖乖起床。當然不會,如果會怎可能變成又胖又懶的人呢。

這下得看看下班後,如果雨停了,地也乾了,懶人就沒有理由拒絕跑步,真能如願的話(滿懷不要成真的心態)。

未運動的早晨 體重 66KG 體脂肪 31.1%


11月19日 陰

什麼也不用解釋,我今天有依照時間起床,但真的太愛我的棉被了,所以跟它多溫存了一下。就這樣,今天被我懶過去了,真是對不起自己。

原本下班後要實踐運動計畫,卻為了看中醫延誤時間,加上今天又冷又餓,所以再給自己合理的理由,放假一天吧。

未運動的早晨 體重 66KG 體脂肪 31.5%


11月20日 陰

早上依舊抱著棉被溫存,並沒有起床跑步,今天看到酪梨壽司的PLURK說著她今天跑了多久和多遠,其實也不是想要和她比較,畢竟她已經跑了這麼多年,想和她比應該是自討苦吃,不過她的話,確實也有影響到我,提醒我還是別偷懶。

既然錯過了早上,那麼就晚上吧,給自己一個彌補的機會,回家前,到附近的國中問問,能不能晚上去運動,雖然門口有寫開放時間,但我還是問一下比較安心,就這樣,晚上確實去跑步了。

今天的重點在調整呼吸,感覺沒有抓到訣竅,依舊會吸不到空氣的情況發生,跑六圈,走八圈。

晚上運動後 體重 66KG 體脂肪 31.1%


11月21日 陰

今天的小腿有痛的現象,可能是昨晚太勉強造成的,所以今天給自己理由休息一天吧。

未運動 體重 66KG 體脂肪 30.5%


11月22日 晴

本來預計今天的打工可以增加部份的運動量,無奈今天職務上的調動,讓我涼快一天。這因為如此,晚上決定去新生公園跑步,因為國中假日比較早關門。起初還會埋怨公園太遠,不可能走到那裡運動,有些時候傻傻的走就好,真給我走到目的地。裡面確實有一些人跑步,很強的短褲裸上身阿伯一枚,像極高中生的運動員一枚,瘦到跑起來快趴下去的高高男一枚,還有一些我想不起來的人,當然不是要和他們比較,只是比起沒有人跟我搶的國中操場跑到,確實多了一些人,感覺有些不同,或許下次會去跑,也或許下次不會去跑,以後的事情誰曉得。

運動後 體重 67KG 體脂肪 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