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再一次舊片新看。


上次看完有什麼樣的感覺並不記得,所以就認定這是第一次看凡赫辛吧。


整部電影對我來說,最 HIGH 的是音效,向來喜好大音量的我,對於這種音效十足的電影,無法抗拒地一看再看。從星期一到今天,我已經看了五次,真該感謝當時有買下這部電影(這樣說來,當時應該也覺得不錯看才買的吧,還是單純愛買?)。


關於電影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詳細的內容請點閱連結凡赫辛


令我感動的有一幕,當科學怪人要求安娜快去就凡赫辛時,安娜對著科學怪人說了聲謝謝,科學怪人的表情當場融化,那種被別人感謝的感動,我懂。


人和人之間或許就是需要這份需求吧!


除了感動當然也有心碎的一幕,就是安娜被凡赫辛變身成狼人瞬間殺死的那時,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有些時候人就是不能如願,不管是電影或是現實生活,是不是一定要有考驗才會合理呢?不管擁有或失去,都得讓人耗費心力才可貴嗎?


 

宅情後記:

 

對於喜歡的電影,總會一看再看,百看不厭,這陣子第四台斷線後,讓我挖了不少以前的好片,等我看N次後,再來寫感想,已記錄我真的看過,省得以後又重複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