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結束誇張的吃到飽行程後,鬧著胃痛的我,回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由於常光顧這家店,所以和店員相當熟識,進到店裡時,自然會堆出笑容,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討人厭(曾有人說過我不笑時,有點欠扁)。


今天在便利商店裡,肯定笑過頭。


一個足以當我媽媽的女人(證實比我媽媽大幾個月),一直稱讚我的樣子很甜之類,還說自己是老鴇,有間店,要我想喝酒時去找她。


什麼啊?我像是酒店的小姐?還是像有『一票客人』的女人?


整個吃飽的好心情,完全被打掉,沒有怎樣的不爽,只是怪到了極點。當然很清楚阿姨喝醉了,可是,還是有種很奇怪的心情。


店員說,這裡有很多這種人,早已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