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這一夜,睡得很不好,或許是睡前和友人的MSN交談造成後遺症,陰影留在心中,進而影響睡眠。這種不安穩的感覺讓我非常痛恨,愈老愈重視睡眠品質,深怕一個沒睡好,惡夢上身,壞了自己嶄新一天的心情。


友人抱怨,她的外國男友喜愛肉很多的女性,偏好和肉很多的女性交談,當然我的友人也是其中一枚。自從她與男友交往至今,男友劈腿其他女人的次數,讓我無法想像。非但如此,第三者、第四者、第五者....等等,都對自己很有自信,頻頻做出奪寶大作戰的動作,讓我高度的相信,『他』肯定讓『她們』非常滿意,也從中獲取到了人類所需要的自信。


這跟我不安穩睡眠又有什麼關聯,有,雖然我和友人男友不熟識,但總也見過面吧。沒錯,我對別人的男人沒有爭奪的興趣,也沒有試吃的想法,不過,沒有人會堅持看些不美的事物。


他,的確長得不錯,沒有外國人的高大,但有著外國人的白皙膚色和金黃的髮色,開朗的笑容、白淨的牙齒,這些都已經是近代台灣男性所欠缺的條件。至少我身邊並沒有這樣的男人,目前不在我身邊的愛人並不屬於這類悅目的男人,人都是有缺點的,我愛上他的不是為了他的外貌,當然也不能太差,不過外貌不會是我挑菜的第一個主因。


夢中見到友人與友人男友,正當友人像我哭訴,男友如何對他信誓旦旦說明自己就是熱愛肉慾的男人時,依舊抱著她安慰著說,我還是很愛妳,妳仍然是我心中的唯一,其他人只是我的糊塗造成,千萬要記得我還是愛妳。這些話和我的夢有什麼關係?別急,總要鋪陳一下吧。

畫面轉換,出現我思思念念的愛人(足以證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的出現,不管是現實還是夢裡,都能讓我喜孜孜的表情出現,他在夢裡說著不願再跟我走下去的話,(蝦咪?)進一步詢問原因,原本堅持說著各種市面上可聽聞理由的他,在我的百般不相信和言辭犀利的詢問下,激動的說,我就是愛肉多的女人,妳不知道嗎?在妳還沒減肥前,我是那麼那麼的愛妳,現在妳瘦了,我不想跟妳在一起了。


見鬼了,我們認識時,比我現在還要瘦,和你交往後,兩人的體重直線上升,怎沒有印象你對肉多的女人有興趣?路上看到美女時,尤其是我看到的瘦美女,你也都覺得那樣很美。該說當年的我沒有自覺,不懂得反省自己其實應該要減肥嗎?


夢裡的內心戲顯然是短暫,就在我的冷汗驚醒下結束。醒來後,臉上有著兩行淚,不記得夢裡跟你說話時有沒有哭,不記得你在夢裡的表情是多麼認真,這應該是選擇性遺忘嗎?不願繼續想起,那樣的痛,好痛,就當是一場惡夢結束就算了吧。


記得友人說過,夢裡都是相反的。所以我該想成他說的不愛,其實是很愛現在瘦下來的我?如果回到以前認識時的樣子,或者更瘦,都會讓他更愛我嗎?我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這個賭注非常值得下注,已經下好離手。


 

 

宅情後記: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些時候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我的發作期不過比較特別也比較短罷了,並非像友人所知的永遠充滿著用不盡的自信,不願讓自己情緒的低落影響其他人,這也是隱瞞的主因。這事不會對友人說,深怕觸及她的地雷,ㄧ發不可收拾,在此留下記錄,等待日後回顧時,有機會翻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