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不想欠太久,有些話不想憋太久,所以我決定利用上班時間,趁著頭腦清醒時,將得獎感言寫完。


當然還是先要謝謝壽司的抬愛!


由於現在處於男友派駐國外工作的艱苦時間,出門同遊的機會相對減少許多,他也不知道我在看壽司的BLOG,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忙些什麼,就當他在忙,沒有心思留意我吧~


這段期間被遺忘的感覺其實很明顯,失去重心的狀況也很清楚,但就在這樣的時刻,我居然得獎了~~


這彷彿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欣喜若狂,心跳不已,更幻想著兩人在精品旅館裡的激情戲碼,傻笑到流口水,堪稱食色性也。


真正參與一個活動是感動的,有這麼多的人共襄盛舉很不簡單,這對於向來孤僻的我,更是不容易。很開心我參加了,很開心我讀了「愛情,真相大白」這本書,很開心我體會到了隱藏在字句裡的愛意,很開心我真的得獎,很開心我能擁有壽司與大白的簽名。


壽司,再次謝謝你!


P.S:年曆是我的,精品旅館我和男友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