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抱歉,並非真想用妳的書名作為本人文章的主題,實在是想要寫這本書的讀後感,請妳見諒!

幾天前,逛著PLURK的我,無意間發現了酪梨壽司的PLURK。當然會說無意中發現,真的是我以前並不太逛BLOG,除非是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貼圖很不錯,又留下當事人的BLOG時,我才會去逛,不知道酪梨壽司的名氣,實在很落伍!

就這短短幾天,看到酪梨壽司的新書上市,本想再博客來訂書,但真的等不及,昨天火速趕往書局買了一本。

沒錯,我讀完了。

她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水瓶座女生(對啊,我也是水瓶座的呢)。

對於此書,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裡面出現的「幹」!(大笑)

很佩服她的笑看人生,裡面的精彩就恕不多言,請大家多多購買囉!



宅情後記:

謝謝酪梨壽司的書,讓我這幾天的情緒低潮,有了發洩的出口,文章裡的喜樂帶我走出來,文章裡的深情觸動著我的心,打開了我的水龍頭(眼淚啦),幸好我花了一個晚上一字一句的全部看完,不然我肯定會睡不著的,再次謝謝!

愛情,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