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前兩天,這時間是我剛剛回到家附近的時間,連著兩天的加班,其實也不記得

自己做了什麼工作,只有印象要把薪水弄對,其他的全然毫無記憶。

 

進入二月份,也明明白白的進入新的一年。

 

這一年,有些什麼樣的計畫呢?

 

我不知道,完全沒有答案。

 

總覺得什麼都興趣缺缺,原本愛的,忽然不愛了,原本有趣的,突然無趣了。

很有憂鬱症的現象~

 

或許是我那有趣的友人尚未出現的關係吧~

 

我的生活裡少了娛樂,少了八卦,自然就少了與人聯繫的話題。

 

可能我是這般的賤,非得看到這有趣的友人日子過的比我差,才會比較出我的

生存價值,這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是這位友人,將在近期脫離苦海,邁向康莊大道。

 

那我呢?我有什麼?

 

那一刻我真想說,幹,有家人真好!

 

這樣說,並不是表示我是孤兒,或是童年受到怎樣的虐待。只是,我的家人

從未提供我很多很多的協助,當然我家人丁單薄也是主要原因,可是向來高

調說著,靠自己最好的人,為什麼這一刻也會感到受傷?

 

每個人都該有家人,每個人都會有家人的扶持,不是嗎?

 

顯然不是。

 

去年,另一枚友人曾抱怨家人對他不聞不問,最大的差別是,他住在家裡,感

受很深。

 

記得當時我還臭罵了他一頓,說,本來他們這樣的態度就是對的。

 

如今,我是想念有家人在身邊的時候嗎?

 

不,我想要一個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伴。

 

是否我該考慮再養隻狗?

 

但是我那個心裡面深層的害怕,還存在著,我好怕因為我的一時不負責任,讓

她的病情惡化,造成她失去生命。

 

說真的,我還沒有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