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窺視了別人的BLOG。


相信有人會說,BLOG就是要給大家看,無所謂寬不窺視。

 

但我確實是輾轉才連進去看。

 


看別人的心情,會讓人覺得很沈重,很容易回頭頭來審視自己的問題。

 

不過,人不都是這樣,看到一部份的自己,大部分的別人。

 

當然,也有人根本看不到自己。

 


話說回來,會想要輾轉進去看,不外乎是友人的小小提到,激起我的好奇

心,才引發我去輾轉找到該BLOG。

 

憑良心說,看完之後,很明顯的結論是,「不同掛」。

 

我不會想要和這種人認識,更不想成為朋友。

 

簡單說是我討厭看到別人陷在一個無法自拔的哀怨裡,更火大動不動就表

示自己有多哀怨。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動不動拿出來說,是

想博取別人的同情?取得另一半的愛?

 

很無聊,也很無趣!

 


拒絕與這類型的人認識,或許是我那怕麻煩的個性,更或許是我怕被影響

(是有那麼容易影響嗎?)

 

不想多接觸這類情緒不佳的人,是因為自認自己不是什麼好人,不懂得懸

壺濟世,更沒有普渡大眾的能力,與其要拯救別人的心,不如多花點時間

讓自己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