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自己在感嘆什麼東西。


認識了新的朋友,應該是件好事,當然也有跟他說,最近我會參加網聚,

和新朋友認識的經過,都跟他說了。


有人問,為什麼要說?


我回答,為什麼不能說?我和他有沒有怎樣(?)



我是不是不夠愛他?是不是真的耐不住寂寞?是不是真的想找備胎?是不

是真的像個習慣性腳踏兩條船的人一樣?


我不知道,我沒有答案。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他這次回國,特地的陪伴,確實讓我心安許多。也在我說某地方的環境是

我所喜歡的,脫口而出說,等他回來,就在那裡買房子。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他回國後,就想把我給確定下來?


我沒有多問。其實,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家人,我不清楚自己是否適合

走進家庭,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適應未來的一切,只因為我真的害

怕。


我知道或許是我想太多,也有可能不會發生的不是嗎?


總沒有人想像我一樣,只想同居,看能不能這樣相愛到老就好,

不要考慮傳宗接代,但是我也年紀不小了,真要傳宗接代,也

得好好思考一下吧。


如果為了這個原因,而離開他,是不是很可惜?


友人說,他的焦點在我的身上,所以有人吵到我時,不管是不

是我的家人,他都會暴跳如雷。友人很不滿意這樣的感覺,她

說,這樣萬一有天我成為他家人時,他是否也會這樣對待我?


可是,我對他的生氣,感到開心,因為我知道,他只在乎我,

只希望我能過好日子,只想要我好好睡覺,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嗎?



我是真的很迷惑。


很久沒有認識新的朋友,友人一個積極的舉動,就讓我考慮

著未來的可能性,真的想太多,真的太多了。


所以今天,我沒有跟他連絡,沒有任何簡訊,當然未來我也

不會有任何主動的連絡,讓自己恢復原本簡單的生活模式,

但如果他有持續找人的話,是否我也會拒絕呢?


這是個好問題,我是該順從身體的答案,還是心裡的答案?


真的很難。


幾個小時前,我把剩下的紅酒喝了。

心情不錯,沒有煩躁的感覺,其實我不喜歡藉酒澆愁,那對我

來說,是最笨的。


因為當醒來後,會有更深層的寂寞冒出來,所以我是慢慢喝,

漸漸開心的把他喝完~


現在酒喝完了,日記也寫完了,我該好好休息,希望不要再度

睡滿八小時候起床,讓我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