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友人曾經問過我,「妳有沒有餵過男生吃東西?」

 

「沒有耶。怎這麼問?」

 

「因為上次我和一個朋友第一次見面時,他把東西讓給我吃,可是我覺得好吃,所以

順手的餵他,看到他愣了一下,還是吃。想知道妳認為那是什麼意思和有沒有過這種

經驗~」

 

「好像真的沒有耶,不管熟不熟,我都沒有主動餵別人吃東西。」

 

「那他們會餵妳嗎?」

 

「會啊,他們在吃什麼,都會分我吃,就拿主動拿給我吃。」

 

「是喔,可是我都是餵人比較多耶!」

 

「可能我看起來比較需要被照顧,而妳有照顧別人的慾望,才會這樣吧。」

 

 

老實說,我並不懂她的問題在問什麼,只覺得她很認真的在問。

 

當然之後她有解釋,因為第一次見面的男生,會不會覺得她是把他當成兒子在餵?

 

我很難回答她,我真的沒有餵別人的經驗。

 

 

不過初次見面的人物,會有餵別人的動作,是否太超過?

 

回過頭想,同樣的說法用在我的身上,對方是否也表現得太過親密?

 

或許是我沒有太多的戒心,也或許食物是在我的眼前,沒多想的必要,更或許是我給

男人們的感覺像是需要他們呵護的感覺(先說明,我不小隻)。

 

 

仔細想想,認識到現在的男生,不管是哪一個,熟與不熟,被餵吃東西的動作,經常

出現。

 

前幾天同事也問過這件事,她很抗拒不是男朋友的男生餵她吃東西。

 

這讓我驚覺,我的行為是否太過隨便?還是我真的覺得沒什麼,而自在的接受這樣的

動作?

 

 

好難,好難,實在有很多事情都是被我隨性的個性給處理掉,從沒有仔細想過對方的

用意是什麼。但如果每件事都要想到對方的用意,那麼就沒有人值得我們相信,沒有

人值得我們付出吧~

 

 

她不懂,她說好幾次不懂。


她只想知道那意思是什麼?她知道自己的出發點是單純想分享,卻很想知道用同樣方

式對待我的男人,是否出發點也在分享?

 

「就當是在分享啊?為什麼要多想呢?」我問。

 

「就只想知道為什麼你認識的男人會這樣對妳。」她說。

 

看來是純粹好奇我的事情,並不是也真的想知道行為的含意。

 

 

在我的認知裡,並非她們所想餵食是一直親密行為,很單純將自己擁有的食物,分給

另外一個人食用罷了。

 

或許那是親密行為的表現,或是那是人與人之間無距離的表現,都不該去過份猜測別

人的想法,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讓自己裏足不前,這是我最不想得到的感受,自然

樂於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