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樣的一通簡訊,通知我說,她懷孕了!

 

妳要我說些什麼?

 

好想替妳哭,或者不用替,我們可以抱著一起哭。

 

為什麼妳的善良、善解人意會得到這樣的對待?我真的看不下去。

 

妳能不能為了自己爭取些什麼?一定都要跟我一樣選擇放手嗎?

 

她是不可能放手的,對吧!

 

這點妳清楚,我清楚,她清楚,只有他一直不清楚。

 

妳決定要放手,讓他能給孩子一個交代。這點我很支持!

 

與其三加一站在同一個平台上,何不自己先退下,讓大家都有縫隙能夠喘息,

是嗎?

 

妳好傻,真的!

 

這樣說妳很不公平!

 

倘如事情是發生在我的身上,當然我不會等到演變成這樣後,才要處理,但是

我會做出與妳相同的決定。

 

就放手讓他們走吧。

 

她一直信誓旦旦的說,她可以一個人~

 

說真的我不相信,依我的個性,我都不能擔保我可以一個人了,更何況是她。

 

這樣不開心、不愉快、不美滿的決定,又是何苦呢?

 

只是,辛苦妳了!

 

這段時間妳指得多花點心思,來小心翼翼處理妳的心情和工作。

 

放心,我會在這裡,只要妳需要我,我都會在的!

 

希望妳能早些時日脫離這種複雜的情況。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