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屢屢受到友人的勸告,期望我能開個BLOG,將埋藏在心裡深處的感受,

如悉寫出。或許是我的小人心態,或許是我的擔心太多,其實我很怕被人知道

我的過去,並不是不堪回首,只是不足以道之。



過去,不可恥,只是不想讓人問起,簡單的說,是我不想回答重複的問題。只

要有一人提起,開了頭,從此沒完沒了,我得向一堆人解釋,我過的很好,我

真的很棒。何必呢?我還是我,好與不好,與其他人無關。



新朋友的衝擊很大,讓我再度擔心起自己的未來該如何過下去。



我知道,與他之間勢必會有一個結果,因為他曾這樣問起過,如果我們這樣走

下去,沒有結果怎辦?但是,我想要結果嗎?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這點。



說實在的,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害怕與人太親近,害怕沒有空間和距離,那

會使我喘不過氣。可是,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嗎?這個問題也很難說,我自

認為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雖然我一直塑造出這樣的假象,那也只不過是為

了不讓人有更多的關注在我的身上,使自己的壓力減輕,對人少點責任罷了。



至於,什麼樣的男人比較適合我,這是個值得讓我一直深思的問題,我會仔細

好好的想一想。



親愛的,請你多留意我,不要讓我有胡思亂想的機會,這樣我也會覺得自己是

真正的有被某個人記住。


今天,不是寫了東西要給你看,是我對自己的自言自語,其實你也不知道我有

這個抒發情緒管道,有時候想想,是我刻意不讓人知道,還是我不想說而已。

 

 

真正該誠實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