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流鼻血這檔事,寫在BLOG裡,實在也不是件好事。不過,由於本人流鼻血的次數

實在太多,在不找個地方記錄一下,深恐有天腦袋毀了,就真的什麼也不記得。

 

就在剛剛九點多時,我正吃的今天買回來的魯肉飯,邊看著網路新聞,開心到一個極

點。紙盒裡,剩下不到幾口的飯,湯匙一直在紙盒裡攪動,準備把最後剩下的飯粒吃

完。

 

突然有陣感覺,覺得自己的鼻水似乎就要快速的流下,很自然的把紙盒拿開,我可不

想拿我的鼻涕配飯。沒想到一拿開後,看到流下的不是鼻涕,而是鼻血......

 

蝦咪?又流鼻血了?

 

這不知道是這幾個月來的第幾次,感覺不是在月經來之前,就是月經來的當時,會流

上個幾次。

 

真搞不懂為什麼,流鼻血到底是又什麼意義呢?

 

如果有一天,我願意去看醫生時,等我有了答案,我會在寫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