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許多天,還是忍不住想要說一說,

 

本想寫在 FACEBOOK 上就好,

 

怕店家對號入座,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只好來這裡吐吐心情。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早上....

 

我走進店家想點餐時,因為老闆娘正在忙,

 

先打了聲招呼後,便等她,想讓她忙完才來幫我點餐,

 

過了一會兒,突然衝進來一個人,

 

對著老闆娘說,我要XX就好。

 

老闆娘笑著說,好,我馬上做。

 

就真的開始幫她準備....

 

 

當場我的表情變 這樣,

 

之後出來幫忙點餐的人,也先幫另一個人結帳,

 

實在很想走人的我,不想在店家發火,

 

也沒表示什麼,點了餐之後,

 

心裡發誓再也不到這家店來了。

 

 

類似的情況,在我公司附近很常見,

 

絕大多數都會請對方排隊或是等一下,

 

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把 " 先來客人 " 放在眼裡的店家,

 

讓我驚訝萬分。

 

或許我該直接了當告訴老闆娘,

 

她的處理態度讓我很不滿,何必呢~

 

每個店家都有自己經營的方式和技巧,

 

我不滿意,我不舒服,換一家就好了。

 

 

就這樣,我靠夭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