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pastefordinner.com

 

 

相信有許多人有跑銀行的經驗,不知道是銀行的小姐們動作慢呢,還是程序繁瑣,總得等上好一番功夫才有可能將事情辦完。

今天也不例外,我相信我的不例外都要成了「意外」。

因為職務上的關係,和銀行人員(不管是上級或下屬)維持良好的關係,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內容。往往人和人之間熟稔了,就很好說話。這樣想的人,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一個。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還在等我的東西放行,為了避免她們有太大的壓力,我常說不要急,慢慢來,我不趕時間(因為我在順便聊天)。現在銀行流行抽號碼牌,應該也是避免人們因為久等,火氣大,又為了誰先誰後而大打出手吧。

再怎麼美好的政策,都有一種白目的人搞亂,我就遇到一個。

 


這個人,身高不到155公分,穿著一件"某"色的外套(為免日後有人對號入座,大家就自己想一個顏色吧),一進到銀行,就問A小姐在不在,B小姐回答,A小姐去用餐了。她也就自動去辦理自己的事,直到A小姐回來座位上時,已經按了叫號,待辦的人也坐到了A小姐的前面,這個八婆就出現,這還不打緊,靠在櫃枱上拚命跟A小姐講話,八婆在問她的定存為什麼沒有按時通知。幹,就妳家有定存,就妳有錢是不是,那個待辦的人是位男仕,大概秉持著「好男不與女鬥」的心態在看待八婆插隊一事。

但我不成,我是女人,女人就愛鬥,怎麼樣?

問題出在她查詢的東西,得讓主管來輸入密碼放行才能看到,A小姐就拚命喊著她的主管。第一次主管來了,八婆也查到要的資料,又問第二次,一樣需要主管放行。主管好聲好氣的說,等一下,我在看外匯的東西,過了五秒,A小姐忍不住八婆的催促,又喊了一下主管(因為八婆一副要落賽的樣子,站在那裡抖抖抖),換我靠夭了,回A小姐一句話,她在看我的東西啦,我先來的耶,妳叫叫叫幹嘛~

A小姐為免得罪聲音更大的客人(我),只好道歉,連說對不起。

我又回,不是啊,什麼玩意啊,妳的東西很急,我的東西就不急嗎?一直叫,很不舒服喔,不懂得排隊喔,我們這些排隊的是白痴嗎?插隊就可以嗎?

八婆不敢回頭看我,因為我站在她的後方,我正在想有種妳就回頭看啊,幹嘛,人小志小嗎?(本來想講人小屌小,突然想起那是女人)有種催經辦和插隊,就要有種接受別人質問。

A小姐連聲道歉,我也就算了,因為再靠夭下去,變成是我在為難A小姐。

等到八婆走了,我就跟A小姐說,她是怎樣,「插(特別大聲)」習慣了嗎?有必要這樣嗎?今天她不是在我面前這樣,我還不是坐在那裡等的人,我都火了,她如果敢出現在我面前,還想插隊插在我前面,她只有死定,我不出聲我就是婊子。

A小姐依舊連聲道歉,我說,最好是別讓我遇到,什麼鬼玩意兒,不要臉。

宅情後記:

我想這種經驗,應該不會常常有,至少那家銀行的人知道,我雖然平時好相處,但覺得被「踩」到時,是會咬著不放,將母老虎的性格發揮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