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壽司抱歉,並非真想用妳的書名作為本人文章的主題,實在是想要寫這本書的讀後感,請妳見諒!

幾天前,逛著PLURK的我,無意間發現了酪梨壽司的PLURK。當然會說無意中發現,真的是我以前並不太逛BLOG,除非是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貼圖很不錯,又留下當事人的BLOG時,我才會去逛,不知道酪梨壽司的名氣,實在很落伍!

就這短短幾天,看到酪梨壽司的新書上市,本想再博客來訂書,但真的等不及,昨天火速趕往書局買了一本。

沒錯,我讀完了。

她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水瓶座女生(對啊,我也是水瓶座的呢)。

對於此書,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裡面出現的「幹」!(大笑)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裡,總會有幾個損友和益友,在朋友有限的生命裡,分辨誰是損友誰是益友這

點,自然成為我的無聊生活中必備的課題。當然也別想太多,因為我的朋友就目前

而言,是不會超過十人。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想過要在網路上記錄自己的心情,但往往會擔心是否被太多人知道後,就像是

被寫下標籤一樣,不但無法替自己寫下的經過和言行「脫罪」,更可能有種隱私公

開的情況出現。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